网站首页 | 生育中心 | 养育中心 | 早教中心 | 婴儿保健 | 日常护理 | 早期教育 | 儿歌下载 | 孕期营养 | 怀孕常识 | 科学喂养 | 婴幼儿用品 | 特价童装 | 育婴社区
>首页 -> 养育中心 -> 科学喂养

TOP

吃母奶的婴儿少患冠心病
[ 录入者:admin | 时间:2007-11-26 13:45:24 | 作者: | 来源: | 浏览:77次 ]

为什么说吃母奶的婴儿少患冠心病
  人奶能使婴儿血液胆固醇含量达到最佳值,这是美国研究人员在美国实验生物科学联合会第74届年会上公布的。

  美国伊利诺大学的专家们将40名婴儿从出生起就分成4组,每组10人(5男5女),按组分别喂以人奶和不同配方的食物。人奶中含有两种人体所需的主要蛋白质--酪蛋白和乳清,两者比例为40∶60,配方食物含酪蛋白和乳清的总量与人奶相同,但两者比例分别为82∶18(接近牛奶)、66∶34、50∶50。8周后,研究人员发现,食物中酪蛋白含量最高的那组婴儿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也最高。

  科学家认为,冠心病的原因从婴儿血液胆固醇含量增高时就产生了.

[上一篇]给宝宝补充营养品的注意点 [下一篇]如何选购婴幼儿营养米粉
 

评-论

称  呼:
内  容:

相关栏目

最新文章

热门文章

推荐文章

赞助商连接